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放下......

哎~最近都一直跑...哈哈...超开心的咯...好过在家闷到要死~~

刚去KL回来...原本明天有的去云顶的...哪里懂没房哦...气到!!!bla bla bla~~

赫赫...早上九点半,计划好了一起出来喝茶...可是家团他们不信!!!说我骗人!!也难怪,因为那封信息真的有点看起来骗人的感觉...不过我保证,是100%真的...因为我李芳说到做到...不象某人咯...

提到某人...就让我想起了他~刚我看过一个美女的blog...看了也有同感...有想谈恋爱的冲动...但,要找好的...也怕被伤害...也看了我表妹的blog...不仅落泪...

在学校时...真的感到很空虚哦~虽然朋友从多,但真的好空虚......逼近更他们也不懂要说什么...挖哈哈~然后,下课时,我看到了喜欢的女生(雪玲)...我们就聊了一下下的天...然后听到william叫他"大嫂"...因为""是大哥嘛!!!就这样,听了心理当然有点酸酸的咯...因为他们说称呼的在也不是我拉~~

我要学习放弃...说真的,对你的思念真的是慢慢的放下了~当我听到他们叫她"大嫂"时,我决定将我原本想告诉你的事不要告诉你了...在你生日那天,我会将你在去年送我的东西还给你...

还记得你说过,你很希望我带着它...但,我想...我并不是它的主人...而它,也有了新的主人...还给你,并不是要你记得我,也不是借用这个来弥补我们的感情...而是,我想真正的放下...完完全全的放下我最你的感情...

Th3 End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