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第一次.........

第一次.....
我第一次给自己弄个伤口...
曾经我告诉自己,怎样都好~都不要伤害自己,不要做傻事...
但是,今天.....我却做了~
既然在自己的手上弄一个伤口...
是痛的,是真的痛的...
心以及手,真的是痛的.....
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宝贝......
答应过你,要好好照顾自己..
但,却做不到.........
对不起....~~~
对不起,要你担心了...
对不起,答应你的作不到...
对不起,不懂得照顾自己...
对不起,不会再有下一次...
对不起,答应你,不会在这样了......
家人,你们给的痛,是没有人能比的.....=[


在过几分钟就是我最爱的宝贝生日了....
祝你生日快乐...
你老婆我,永远爱你......❤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