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No tittle

最近总觉得所有事情都怪怪的~
跟去年真的是太多太多的改变~
每一天,去到学校...就感觉到有很大的压力~
总觉得很难受,很辛苦,很无助~
我开始对以前熟悉的人,现在变得陌生...
话也没说几句了...
是我自己的问题吗?如果是请你们告诉我!
真的把我当朋友的话,就当面的跟我说!
有些人~~~以前你们对我很重要!现在也一样的重要!
请你们也明白下我的心情好不好!
你们所有的事情我一无所知...
或许,我不能让你们对我说出你们的心声...
我怀念以前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候
我怀念我们一起吵吵闹闹的时候
我怀念我们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
我怀念我们一起说人是非的时候
我怀念我们一起骂粗话的时候
有很多的东西,其实我也很在意,很在乎~
然而,你们又知不知道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