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+油,努力!!!

SPM成绩放榜了~
看见那些去年的考生们,个个回来拿成绩...
心里总会想,到我拿成绩时,会怎样..
还有一个月,就半年考了~
而我,什么都不会的我...
却没有一丝的紧张,没有任何的温习....
只好准备等死!
半年考,只求全部pass啦...= =
没办法,成绩差,水准低~
就是那么的容易满足...呵呵
我真的很想很想努力的读书~
但,就是没办法~
每次都3分钟热度...TT
如果,我努力,我勤劳,我肯....
我知道,成绩一定很好~
但是,就是没那个心.....TT
不可以!不可以!
要下决心了..!!
+u+u+u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