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好久没来upload了~~呵呵。。。最经蛮懒惰的,刚去吉隆坡回来~

去走走,看衣服。。。最气的是没买到一件!!==''

不过,也蛮爽的。。。能吃好料嘛~然后还有住豪华的屋子,超棒超爽~就这样,4天3夜就将结束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诶!!臭家团,写信息给你不回!气到要死~

还有,你介绍什么人啦~

他谁啦。。我自己的感情变得不清楚~打从他问我那个问题后,给了我很多的烦恼~

我说过我只爱Y~为什么自己整天会想你。。。我不要!可是,那种思念我真的控制不到!救救我啊!!你不是我的百分百情人啊!!我不该想你~

我们从早到晚都写着信息,虽然你说的听起来好像是真的,但是我只要回想到以前那些男生怎样骗我,我就不相信你了~或许是我被骗的太多太够力了~非常的对不起~现在依然无法相信你~

还有,无可否认的对你产生了感觉~只是我不敢在进一步的发展了。。。对爱情的恐惧,永远都无法清除~对不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