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最近...

最近,怎样说好呢??都普普通通拉...只是24号,真的好失望的咯...

因为,成绩没有比预期的好,就连最有信心的华语,都没拿到A...没A就算了,也没B...还拿C~

咳~一半是作文太过随便写了~不知为何,每一次考试的作文,都想不出东西来...没有考试时,就一大堆灵感...原想有4A...就可以帮姐姐了...结果才1A...不好意思哦,姐...帮不到你买了...

真的好失望,既然还有一科不及格...sad la.....

过后晚上,我们就去朋友家庆祝...庆祝我们有将"好"的成绩...顺便庆祝平安夜...玩的蛮开心的...

25号...圣诞节...我就去教堂...真的是有够闲的咯..因为只是唱歌罢了...看到的人不要骂我哦...你们也做到很好...歌也很好听...只是我不懂得欣赏罢了...思恩,你弹钢琴弹到很好哦...^^

过后就和一大班的人一起...只认识一两个...嘻嘻~~我看到你真的是爱笑...既然说我头小小...你的头更小拉~老实说,如果我们在一起...有也是站时性的...咳~我自己的感情永远都是处理不好的拉...

老实说,我也是有点喜欢你~但是,我怕会伤害你...因为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一生一世的...怎么办??现在,读书才是我最正确的...怎么办拉???5555...有时真的好想你...

Y和你...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谁拉...觉得自己很自私...对不起哦...

不懂要说什么了拉...只知道,我本人不懂的什么是爱..也没资格去爱~因为,我是一个根本没有爱的人~sorry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