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生草....= =

好久都没来upload了咯....这边生了一大堆得草...= =
看回以前的东西,还是会有几点的伤感~呵呵
中四生涯就这样结束了,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~
最庆幸的就是认识到一群很好的朋友~你们也如同我的家人一样....常常的帮助我....真的非常感谢你们~明年我们就要考SPM了~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绩!!!~~~
4tek班,永远都不会忘记~尤其我的家人.....
可爱班长:陈胜勇
爱笑副班长:林萍焕
大主席:邓治杭
最美的大姐:邱民丰
搞笑的姐:温佳浩
最疼的小妹:洪道胜
邻居:过多....(不写了)
这班人,在我的中四生涯当中给了我不少的帮忙...
真的谢谢啦....><
现在的我~~~真的好幸福....因为拥有一个那么爱我的好男人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