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/08/26=生日哦~~

  这是daddy买给我的蛋糕...


  生日时穿的~~^^

昨天生日捏....哇卡卡~~不过啊~下午是瞒闷的咯~~到了晚上才不闷的~

晚上,我们还是老样子,去其其~哎~~~labis就是没地方去嘛~~哇卡卡~
差不多7点多时,我们就去弄头发~哈哈~~我和莹弄卷卷的~而凤是拉直...
莹弄了看起来很成熟哦~我弄的好象刚睡醒的头发...哈哈~~不过,我觉得瞒满意的拉~
过后就去其其了咯~~我问炎,要不要来其其???他就说"有的话就过去,没的话就没过去"
过后,我就说"那你就是要我等咯?等到他关店是吗??"
他就说"我都说了有就有过去,没就没过去,你不用等我"
我就说"自己之前答应过我什么,我看你都忘了,如果你做不到,就别轻易答应人"
他就说"那你就当我说话没信用,不好意思,拜"
妈的...过后忍不住就哭了出来~
今年生日最特别的...最伤心的~~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~~
你知不知道,我真的好希望你能来~
但是,我们就这样完了...也没可能了~
我会把我们两的点点滴滴当成回忆~~
等哭完,我就会没事了~~^^
谢谢你以前对我的那么好~那么的疼我,关心我~~
有什么事总在我身边...
我会努力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~~~

现在的我,只想对你说声"我爱你,但我爱的太迟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