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想对某人说的话~


y,是我不懂得珍惜你...我放弃了你~还记得我们一起上form3时,你认识了凤,凤整天说...他和你什么什么的,他跟我讨你的号码,我忍心的给了他!之后,天天都可以听到你和他的事!听了心理很不舒服...还记得有一次,听了"不够成熟"...过后还为了你淋雨,因为那时的心真的很酸...我不懂要怎样...是不是很傻啊??

我知道,在你心理其实还是有家欣的!又或许你在B班有了更多的选择...你以忘了我!但是我还记得,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!!!你答应我好多好多的东西,你还记得吗???有时无聊时,就会想起你,想到以前的我们!!都会好想哭哦!哈~我还记得你最伤我的一次...就是你喜欢我的原因...或许家欣真的是个好女孩...有斯文,又美丽,又懂得关心你,体谅你....我应该没他那么好吧~还有,我最开心的事,是你送我花的时候,我好好将那束花保留了!不过,过后我把他丢了,因为枯了拉~

其实,今年真的好喜欢你哦!!好希望你问我做我女朋友好吗?但你从来都不问!你这只超级大笨猪!!!!

我会跟豪拍拖...是因为你...你知道吗???我有时听见你和凤的事,我的心真的很酸...当你叫吉成祝我幸福时...你有没有想过我感受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伤??我甚至还哭了...这也是你伤我最后一次了!我多么的希望和你有多话聊!你知道吗?为什么我每次分时,总爱找你?因为我想你关心我!做我最爱的人...我是不是很自私,很白痴啊?现在我们见面了!就好象不认识...今天,我又再次为你流泪...我不知为什么...???!!!

每次都只能在远远的地方偷偷看着你...每次不管去哪里,都好希望有你的出现...现在找你,你也不理我了...没办法了...毕竟,去年的我们还小...你对我的承落我还记得,但你却忘了!我又你是主动的人,更加不知要如何开口说"我爱你"...莹和贤在一起了!好羡慕莹哦~贤好勇敢哦!我敢说,如果你现在问我,我一定答应的!可是白日梦还是别发了!你应该不爱我了拉!我又不是好女孩!B班多的是...但是,不管我再和谁拍拖,我的心都是想着你...其实,我很怕我在也见不到你了...很怕连你的背影也看不见了!好怕有一天自己就将走了!不过,如果真的是这样...就算剩下最后一口气,我也会亲口和你说"我爱你"...每次我有事,你就象我的天使,保护我!但,现在没了!还记得有一次,我怕那种东西,你陪我到四点多...叫你别抽烟,早回家...我不知你是否真的有做到...最幸福的事,是晚上都听你的声音睡觉...有一次你说你要打来,结果我就等...过后,那里知道我太累了...睡了...最遗憾的事,是没听到你唱歌,没陪你过生日...!我祝你幸福哦!不知还会不会在为你流泪...


幸福...你是我唯一最信任的人...但我从来都不信爱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