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~

说真的。。。我真的什么都不懂。。。
什么是朋友呢???我真的好不明白。。。
那~什么又是爱勒??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大笨蛋的我。。。就什么都不知道,别人说的都相信。。。结果,却被骗了~
我永远只能看见人得外表,却不能见到他们的内心。。。
有什么办法才能彻底了解朋友呢???而~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???
为何总让我学的是“利用”~
当大家吵架时或没人理,就会来找我的???
和好时,有人理时~就不会来找我的????好奇怪哦~还真不明白也~
虽然,有时你们会说,有什么不满的能说出来。。。但,说出来真的有用吗?
说出来了不只是给你们在背后说“闲”话罢了~那我情愿不说更好咯~哈哈~
其实,我也看的很清楚。。。这就叫同人不同命~虽然有时想时就会觉得难过。。。
但,开郎的我,过一阵子就没事了啦~因为啊,不会像以前酱幼稚了。。。也应该说不会太太太在乎朋友的了~
也许是你们改变了我吧~
莹,我还记得。。。你,凤,连一起来这样说我~
不是说我很记仇,是因为我真的没想过你们会这样来说我~
当时的我,又有谁来了解我???你们每个,没有一个尝试来找我,问我到底是怎么了~
你知道被自己认为最好的朋友酱来说是有多伤心的吗???
自从你们这样说我过后,你们和你们男友的事我也不想在多问,也不敢多问~
因为怕到时有什么事,你们又会说是我弄的。。。
现在,不管跟谁,跟你们说话总觉得怪怪的~(代购)
唯有跟男生,才比较轻松~但是,又怕被你们说我hiao~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啦~
(以上只是纯粹发泄,请大家勿在我背后讨论这事。。。谢咯)
那关于爱的事情啊???迟点再说啦。。。因为被人烦了。。。
慢慢等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