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朋友和好了咯~~


朋友和好了咯~~但是我觉得丽凤说的对~~

有了一分尴尬的心~~唉~~真不知要怎样.....

我和莹的感情越来越远了~~他们既然不相信我,认为我会破坏他们...

真的好伤哦~~怎么办呢???我觉得他应该是什么都不敢和我说了罢....可是我每次都帮他们说话啊...

既然,那么的说我...因为他都那么的觉得啊...赫赫~~~

不知是不是我过分于在乎朋友,每次听到他们出来,没叫我,就会觉得很伤心...

觉得自己是多余的....我好想转校哦....但好象很麻烦的也....想转去昔加末也....因为有人在那边啊...赫赫

还有啊...有一个朋友,啊连...为什么总觉得你好象很讨厌我的感觉...

就今天在学校啊...你们看都我跟你们,结果你门就跑掉了...就说悄悄话....

倪,你说过,你们有当我是好朋友...有时也有两个人的秘密...但对于真心的好好好朋友来说,真的会存有秘密吗???我不这么觉得咯~~

我真是败给我自己了...我还是第一次为朋友那么伤列...

但朋友却不知道...说我怪...

那时志祥骗我门说,倪哭了...但你们一个两个都会跑去问他...

而你们看见我哭,都不来问我...反而还在那边笑...

是以前的你们,你们都会跑来问我的...但你门现在变了.....

唉~~~~总觉得我就是多余的拉~~~好想回到从前.......

心理总感觉朋友都很讨厌我...看他们的眼神...哈哈~~

恩~~~~~~今天永庆被老师赶哦~~~

其实佳心不是特地的...你就不要跟他计较嘛....

不然啊...又多多话了...哈哈哈哈~~

今天的心情算不错拉....

很想他....y...?h...?

不知道拉...感觉自己很花心...哈~~~

第一次写那么长也....哈哈~~~

要加油哦~~开心...开心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