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做寿寺哦~



  上面是今天做的东西哦~

哈哈~~今天个个都好无聊~

所以就说去惠琪家做寿寺咯~~哈哈...

我们不止做寿寺,还炸薯条,香长,蟹肉....哈哈~~我们都好贪吃哦~

原本,想做的寿寺拿给炎吃的,但...他应该不会吃的...而且我也不敢拿给他~

最后,还是自己吃了咯~

最近都好无聊...常常想到炎,今天在学校又看见他了...我看到他时,他也有看我一眼...

当时,真的好想永远只看着他...当看到他时,就感觉全世界只剩下我和他~

生日一天一天的逼近...好怕他不要和我庆祝生日...

好怕他忘了他曾答应我的事...炎~你还记得吗?

哎~~~真的好想他哦....

以前,是我不懂的珍惜你...但,全世界都知道你爱我,却没有人知道我也爱你....

我们还有这个机会在一起吗???

呜呜`~好想哭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