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好闷哦~~


赫赫...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blog哦...


在家好闷哦~~无聊拉.....

这边又是一个小地方...不然我早都去血拼了.......

为什么爱情那么的烦恼???是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???当对着你超过一百天了...就会开始厌烦...

为什么???男生总爱喜新厌旧....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在家太过闷...

就会开始乱想了.....想想下...就不禁落泪了.....

友情,爱情...我什么都没有...我真失败........

或许,命中注定我就是要一个人吧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有人是注定得孤单一个人的,当你学会爱自己,你已不必去在乎有没有人疼和爱你,要得到他人的爱,就得先学会爱自己^^。。0826虫子,是你吗??...不小心路过。。还哦好疼爱自己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0826虫子不是我...谢谢你哦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