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最近很不好...


最近都不懂做么拉~~

朋友一个两个都不刚...我觉得我的心很软...朋友说什么我都觉得有道理...

我不知谁说的是真,谁说的是假.......

虽然,我真的很气,为什么朋友要做到这样...但是,现在什么都变了....

我想我也没必要在在乎朋友了把~~有什么不爽的就一次说完他...

不然,会更多的误会.....

每次都因为朋友而伤心...为什么偏偏只有我罢了???

宇,莹,倪,,,为什么你们永远都有好朋友的???永远都有人在乎你们...

而我,被逼都一个人...就是你们没没理我,我才选择跟慧勇他们...

而你们却说我变..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你们才高兴...

每次想到你们,我都会哭...是不是很好笑???哈哈哈~~~

我快要疯了..........

为什么???我那么的心软???朋友说什么我都照听...是不是很笨啊???

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准哭...我要做个开心的人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