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厉害的我...哈哈

今天...又是闷闷的一天咯...

昨天在房间...我哭了...又想起他...想起我们的回忆...

我还伤人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...

我只想和你说...对不起...

时间会冲淡一切...慢慢的...你也能够放下我的....

今天...为了弄那个时计...花了好几个小时...

结果还是被我弄到了...是不是很厉害丫???哈哈哈...

若你们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工具...也想要放上去blog的话...

只要点一下...就会跑去那个网站了....

请勿严重抄袭哦...谢谢...^^

昨天是倪的生日哦...我们为他庆祝...还有BBQ能...

在那边,还过的去了...起码有那个apa陪我玩...

反而跟女生却越来越没话聊了...惨!!!!=.="

就这样一天过了...星期三要考试了...还是很严重的...PMR

怎么办拉???全部都不会...怕怕读后面班...我只想读科学列...5555

希望今天能开开心心的过拉....加油...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