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好丢脸哦~~

今天晚上...我,凤,莹,团,威一起喝茶....

哈哈~~~被我发现威的秘密了...我是不是很厉害啊???wakaka....

哎~~别的话不多说了...进正提.....

3.....

2.....

1......

(觉得自己好无聊哦...象白痴勒)

刚才,威不知什么事跑掉了...就剩下我们咯~

过后,团就跟莹借摩托去庙...

因为很想走走的我,就说载我去....又或者想见到某人...不懂拉~

哈哈哈哈....

结果,哪里知道那个死人臭家团就快快跑掉了~~

害我那么的丢脸哦~~~

如果是这样,我还没关系列...哪里知道刚好被认识的人看到了...还说我~

我就觉得更加的丢脸...忍不住就哭了出来...

因为他真的很过分拉~~~~

过后他有走回来...就拉着我的手....弄得我好痛哦~~真的好痛

过后,就因为还很生气他,就叫凤载我回....

过后一下子就没事了....

就写信息说那个死人家团,连道歉都不说....

唉~~~~好丢脸的一天哦...看到那些不是很熟的朋友,都不知要怎样...

一定被他们笑的~~~

臭家团啊!!!!!讨厌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