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昨天去居銮走走~~~

哈哈~~昨天去居銮走走捏....赫赫
不过啊,走到脚好痛哦...
haiz~~~看到有些人去就讨厌...呜呜...
但是,有一个人没去,也是好讨厌~好想他去哦...
过后啊,买了一只熊熊哦~~好可爱,好喜欢哦~我总终于不用将寂寞了~有熊熊陪我~
过后,回到家就睡了~结果,5点多起来时...就看到好多人发"生日快乐"给我哦~哈哈~谢谢你们哟~
爱你们列~MuackZsss
今天是我的生日哦~不过,好闷哦~~~呜呜~
好希望他能够陪我哦~就一天罢了~可以吗???呜呜~~~
每一次,看到情侣戏时,都好想哭哦~~
哎~~在看把~希望能开开心心的过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